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44+14威少准三双 甜瓜缺阵尼克斯负雷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7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在麦迪逊花园球馆迎战雷霆,鏖战四节比赛后,双方进入加时赛,最终比赛结束,雷霆128-122客场获胜。

四节具体比分(雷霆在前):38-34、23-29、27-28、25-22、15-9(加时)

雷霆这边,杜兰特44分14篮板5助攻;威斯布鲁克30分8篮板10助攻;维特斯14分3篮板;佩恩12分2篮板;伊巴卡12分17篮板。

尼克斯方面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安东尼因伤缺阵,加洛韦21分5篮板3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19分10篮板4助攻;阿弗拉罗17分5篮板;波尔津吉斯15分5篮板;托马斯16分4篮板;洛佩斯10分6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伊巴卡中投率先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雷霆8-4开局。尼克斯五名球员均有得分入账,球队多点开花将比分反超,18-15。德里克-威廉姆斯替补上场后有中投有三分,尼克斯27-23领先。雷霆2分钟内投进3记三分球,以38-34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次节比赛开始,尼克斯连续造成杀伤,39-38将比分反超。没有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丝毫不怵对手的雷霆二少,始终与对手胶着当中,半场比赛结束,雷霆61-63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凭借二少以及维特斯的砍分表现,雷霆将比分反超为79-73。尼克斯替补阵容强势回应,德里克-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后又命中三分,尼克斯将比分扳成86-85。三节比赛结束,尼克斯领先客队3分。第四节比赛开始,雷霆遭遇得分荒,尼克斯打出一波8-0攻击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佩恩投中两记三分,雷霆稳住阵脚。杜兰特再中三分后,威少上篮得手,雷霆将比分追至101-104。杜兰特独得8分,加洛韦也回应个人进攻,两队109-109打平。波尔津吉斯打中,雷霆又失误,尼克斯在最后1分钟领先4分。伊巴卡为球队命中一球,杜兰特也命中关键中投,尼克斯最后进攻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威少冲击内线率先得分,伊巴卡两分命中后,雷霆领先4分,加洛韦三分回应,119-120。威少中投稳稳命中,杜兰特被犯规四罚全中,雷霆126-122领先。阿弗拉罗三分不中,最终雷霆128-122胜出。

首发阵容

雷霆队:伊巴卡、杜兰特、亚当斯、威斯布鲁克、维特斯

尼克斯队:波尔津吉斯、托马斯、洛佩斯、卡尔德隆、阿弗拉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