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瑞独揽29分沃尔18+14 猛龙击退奇才豪取9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7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全场打完,猛龙106-89轻松击退对手,豪取9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8-24、32-29、20-24、19-29(奇才在前)。

奇才这边,沃尔得到18分14助攻、奥托-波特15分8篮板、内内10分、戈塔特9分8篮板。

猛龙这边,洛瑞得到29分4篮板4助攻,德罗赞17分,瓦兰丘纳斯13分12篮板,替补泰伦斯-罗斯15分,约瑟夫10分6助攻。

首节开打,两队争夺的就相当激烈,内内、戈塔特连续攻击内线得手,帮助奇才确立领先。但很快,洛瑞的三分入网,猛龙又将分差抹平。本节后段,猛龙的优势逐渐开始体现,随着约瑟夫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单节打完,猛龙24-18暂时领先。

接下来的比赛,优势始终都在猛龙这边。次节初段,泰伦斯-罗斯和瓦兰丘纳斯率队打出小高潮,主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尽管易边后,奇才在沃尔的带领下,又顽强的将分差追近。但是来到末节,洛瑞发威,猛龙一度又将分差拉大到了17分。此后,奇才仍在苦苦追赶,却已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猛龙106-89轻松击退对手,豪取9连胜。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奥托-波特、内内、坦普尔、戈塔特

猛龙首发阵容:洛瑞、德罗赞、瓦兰丘纳斯、斯科拉、詹姆斯-约翰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