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第59位 稳居亚洲俱乐部第1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1月26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footballdatabase网站截图

  中新网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635分位居世界第59,在亚洲俱乐部中仍旧稳居第一。

  据该网站最新数据显示,亚洲排名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广州恒大、沙特阿赫利、沙特希拉尔、日本广岛三箭、阿联酋阿尔艾因、韩国全北现代、沙特纳斯尔、韩国浦项制铁、泰国武里南联以及日本大阪钢巴。广州恒大以1635分位居世界第59,跻身世界俱乐部排名前60位,恒大的历史最高排名是2013年底的第38位。

  其他中超球队中,北京国安位列亚洲第22,山东鲁能排在亚洲第37,上海上港位列亚洲第40。

  排名世界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那不勒斯、曼城、阿森纳以及多特蒙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