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徐一璠/郑赛赛晋级 女双1/4决赛战东道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25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2周的争夺。中国组合徐一璠/郑赛赛在女双第三轮中直落两盘,以6-2,6-4的比分完胜谢淑薇/卡拉什尼科娃。徐一璠/郑赛赛顺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将在1/4决赛里对阵澳大利亚本土的罗迪奥诺娃姐妹。

  赛会15号种子徐一璠/郑赛赛延续了前两轮的出色表现,尽管对手中卡拉什尼科娃身材高大力量十足、谢淑薇网前灵活抢点积极,中国组合还是凭借更加默契的表现占据主动。开场伊始徐一璠/郑赛赛快速进入状态,中国组合上来就分别破掉谢淑薇和卡拉什尼科娃的发球局,直落4局后4-0的比分开盘。谢淑薇/卡拉什尼科娃力保接下来两个发球局不失,徐一璠/郑赛赛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盘末。发球胜盘局里中国组合一度被对手逼至平分,但她们连续压迫对手正拍造成失误,最终有惊无险的保发。

  比赛进入到第2盘,谢淑薇/卡拉什尼科娃将首盘末尾时的状态保存下来。徐一璠/郑赛赛在第3局率先破发打破僵局,但还未巩固破发优势即被谢淑薇/卡拉什尼科娃反破。第6局中国组合奋勇挽救破发点,在网前扣杀得分后又依靠对手主动失误化险为夷,有惊无险保发。接下来的两局双方都有机会再次破发,但谁也没能兑现破发点。比分交替上升至4-4。第9局谢淑薇/卡拉什尼科娃在至关重要的发球局中上来就送出双误,徐一璠/郑赛赛乘胜追击,在谢淑薇/卡拉什尼科娃网前出错后中国组合带着5-4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15号种子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2个赛点,将比分定格在6-4上。

  两盘争夺徐一璠/郑赛赛先后轰出30个制胜分,主动失误为21次,中国组合制造了8个破发点,共破掉谢淑薇/卡拉什尼科娃4个发球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