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打球最脏球员调查结果:戴拉维多瓦名列榜首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1月19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记者 许蓓

  洛杉矶一家报纸发起了一项主题为“谁是NBA中打球最脏的球员”的调查。一共有24人参与,全部是NBA的教练、助理教练和球员,但全部匿名。其中,有13人把选票投给了骑士后卫马修·戴拉维多瓦,此外史蒂文·亚当斯、安德鲁·博古特、马特·巴恩斯和塞尔吉·伊巴卡都有得票。

  戴拉维多瓦和博古特都是澳大利亚人,一名东部球员说:“戴拉维多瓦打球有点脏,但我不认为他跟博古特是一类的,戴拉维多瓦有点野蛮,有点失控。”去年季后赛,戴拉维多瓦的“野蛮”已表露无遗,他与凯尔·科沃尔、泰·吉布森、艾尔·霍弗德等球员在场上的冲突,通过慢镜头回放来看,都是戴拉维多瓦的小动作带来了最后的“胜利”,不过也有人认为他这么做只是打球非常努力。

  一位东部的教练说:“他的动作有时候不是故意的,而只是比较愚笨,他不像约翰·斯托克顿,斯托克顿是有计划的,戴拉维多瓦只是无法自控,他是一名优秀的替补控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