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老将战力榜:诺维茨基超大加列榜首 科比第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17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7日,最新一期老将战力榜单出炉,德克-诺维茨基力压保罗-加索尔登顶,科比-布莱恩特排名跌至第八,蒂姆-邓肯则跌出前十。(注:数据统计范围为上周六至本周五,评选范围是联盟年龄超过33岁的现役球员)

  1.德克-诺维茨基,(37岁),达拉斯小牛队

  上周排名:3

  上周数据:共出战3场,场均22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7.7分6.8个篮板和1.9次助攻

  诺维茨基上周在篮板球方面的表现大有改善,三场比赛都至少拿到7个篮板,而且其中两场比赛的得分超过20分,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6.3%,三分线外22投11中。因此对于诺天王而言,这是高效的一周,登上榜首实至名归。

  2.德维恩-韦德(33岁),迈阿密热火队

  上周排名:2

  上周数据:共出战4场,场均17.8分5.5个篮板和5.3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8.4分4.2个篮板和4.6次助攻

  韦德最近正遭遇肩伤困扰,这也影响了他的投篮感觉,上周命中率只有39.3%,其中一场仅17投3中,两场20投6中。不过在与勇士一战中他送出11次助攻,这是韦德本赛季首次助攻上双。

  3.保罗-加索尔(35岁),芝加哥公牛队

  上周排名:1

  上周数据:共出战3场,场均11.7分10.3个篮板和3.7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6.3分10.9个篮板和3.1次助攻

  保罗-加索尔上周状态下滑,最大的原因是缺乏进攻侵略性。在上周所有三场比赛中,加索尔出手数均少于12次,投篮命中率为42.4%。

  4.扎克-兰多夫(34岁),孟菲斯灰熊队

  上周排名:5

  上周数据:共出战4场,场均18分7.8个篮板和1.5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4.1分8.2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兰多夫的出场时间逐渐增加,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上周兰多夫场均出战32.2分钟,命中率能达到50%,而且场均还送出1.3次盖帽,攻防两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在过去10场比赛中,兰多夫场均能拿到16.9分,命中率为52.2%。

  5.托尼-帕克(33岁),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上周排名:未入榜单

  上周数据:共出战4场,场均19.3分3.5个篮板和4.3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3.1分2.6个篮板和5.1次助攻

  帕克上周进攻欲望十足,过去两场比赛分别出手18次和19次,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连续两次比赛出手18次以上。帕克上周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5%,场均贡献1.3次抢断。

  6.马特-巴恩斯(35岁),孟菲斯灰熊队

  上周排名:未入榜单

  上周数据:共出战3场,场均15分6.3个篮板和1.7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9.1分5.1个篮板和1.5次助攻

  巴恩斯的表现证明一点,只要他能获得机会,他就能贡献能量。在上周五战胜活塞一役中,巴恩斯7投6中拿到18分,而且三分球6投全中。上周巴恩斯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3.8%,其中三分命中率高达69.2%。

  7.贾马尔-克劳福德(35岁),洛杉矶快船队

  上周排名:未入前十

  上周数据:共出战3场,场均18.3分2.7个篮板和1.7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2.2分1.8个篮板和2.2次助攻

  克劳福德上周出场时间有所增加,数据也有所上涨,而且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克劳福德有四场比赛得分超过15分。

  8.科比-布莱恩特(37岁),洛杉矶湖人队

  上周排名:4

  上周数据:共出战3场,场均11.3分4.3个篮板和3.3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7.0分4.2个篮板和3.4次助攻

  上周科比命中率只有34.1%,其中三分球共14投1中,而且出场时间有所下降,场均仅打23.9分钟。

  9.托尼-阿伦(33岁),孟菲斯灰熊队

  上周排名:未入榜单

  上周数据:共出战4场,场均11分8.3个篮板和1.5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6.5分4.3个篮板和1次助攻

  阿伦上周的数据非常惊人,投篮命中率高达53.3%,三分命中率60%,场均送出2.8次抢断,而且上周四场比赛全部送出7个及以上篮板。在过去8场比赛中,阿伦有7场送出2次以上抢断。

  10.乔-约翰逊(34岁),布鲁克林篮网队

  上周排名:10

  上周数据:共出战4场,场均14.3分4.3个篮板和3.3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1.3分4个篮板和3.7次助攻

  乔-约翰逊上周的出手非常合理,没有一场比赛出手次数超过12次,投篮命中率达到56.1%,三分命中率达到6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