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泽拒绝中超邀约 一代“名枪”赛季后将退役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6年01月15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4年,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后不久,克洛泽就退出了国家队。日前,据德国媒体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目前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的克洛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该报道称,克洛泽已经决定在赛季末退役,他拒绝了来自美国、中国和阿联酋的报价,而在退役后,他将考取教练证书,未来可能执教德国国青队。今年就将38岁的克洛泽在拉齐奥出场149次打进56球,随队夺得过1次意大利杯冠军。此前在拜仁,克洛泽出场149次打进53球,夺得2次德甲冠军、2次德国杯冠军、1次德国联赛杯冠军和1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在德国国家队,克洛泽出场137次打进71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克洛泽打进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第16个进球,超越大罗成世界杯历史金靴。有趣的是,克洛泽打破纪录时,罗纳尔多就在赛场的看台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