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砍三双杜兰特21+7+6 雷霆3连胜森林狼9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16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113-93轻取森林狼,喜迎3连胜,同时送对手9连败。威斯布鲁克出战27分钟,交出了12分11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

  雷霆6人得分上双,杜兰特21分6板7次助攻,伊巴卡13分5板4次助攻3次盖帽,维特斯19分;森林狼方面,维金斯25分,唐斯13投4中进账9分12板,卢比奥6分4板2次助攻。

  森林狼开局4分多钟内颗粒无收,雷霆8-0轻松领先。唐斯上篮打2+1成功止住颓势,维金斯补篮命中,普林斯连中两球,无奈维特斯手感炙热连得5分,杜兰特连续上演暴扣,雷霆首节31-17领先;佩科维奇两罚全中,率领森林狼奋力反扑,威斯布鲁克当仁不让连中两球,维金斯再添4分,卢比奥飙中三分,维金斯3分18秒的暴扣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杜兰特随后果断射中三分球,造唐斯犯规且两罚全中,雷霆上半场57-43领先。

  易边再战,维金斯第3节开局连中3球,但森林狼随后3分钟没能得分,威少和杜兰特马上引领一波10-0高潮,及时打压了对手的反扑势头,维金斯打2+1后跳投继续命中,森林狼以17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争夺;维金斯和穆罕默德各砍4分,雷霆早早撤下杜兰特和威少下场休息,雷霆的替补阵容打的有板有眼,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森林狼首发阵容:卢比奥、维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雷霆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