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违规 马德里双雄未来两个转会窗口不得签约球员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15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苏黎世1月14日体育专电 由于在签约未成年球员方面存在违规行为,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和马德里竞技队14日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他们不得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期内签约球员。

  国际足联在声明中说:“在未成年球员的国际转会和注册以及某些球员的注册和出场问题上,两家俱乐部违反多条转会条例。”

  两家俱乐部仍可在当前的冬季转会窗口期内签约球员,不过这一处罚决定意味着他们要等到2016-2017赛季结束后才能对各自阵容进行补强。

  此外,马德里竞技队被处以90万瑞士法郎罚款,皇家马德里队则被处以36万瑞士法郎罚款。

  目前皇马在冬季转会窗口期内还未有新援进账,不过在处罚通知公布后,主席弗洛伦蒂诺要为此忙活一阵了。在西甲中暂时领跑的马竞在这个转会窗口期内也还没有什么动作。

  两家俱乐部均未对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发表评论。去年就有报道称皇马有可能遭受处罚,当时皇马回应称报道“存在纰漏”,并表示俱乐部一直严格遵守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

  西甲另一家豪门巴塞罗那队也有过类似境遇。由于在签约未成年球员方面有违规现象,巴萨被禁止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期内购买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