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联赛排名:西甲第1英超第7 中超亚洲第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8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甲再次成为世界最佳联赛

  西甲再次成为世界最佳联赛

  随着2015年的终结,各类盘点排名也如雨后春笋,近日,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2015年世界联赛的排名,其中西甲连续6年当选最佳联赛,意甲和德甲紧随其后,英超则只排在第7。

  IFFHS的联赛排名主要基于俱乐部在国内、洲际以及国际比赛中的成绩,凭借巴萨、皇马、塞维利亚等球队去年的优异表现,西甲以1262分排名首位,这也是西甲连续第6年获得最佳联赛的称号。

西甲夺魁

  西甲夺魁

  在西甲之后,意甲以1177分排名第2,德甲以1044分排名第3,第4-6名分别是阿根廷甲级联赛、法甲和巴西甲级联赛。受困于糟糕的欧战成绩,英超从上次排名的第3落到了第7,积分仅为887分。

  在亚洲联赛的排名中,前三名分别是韩国K联赛、沙特阿拉伯职业联赛以及日本J联赛,中超则维持在第4名的位置,乌兹别克斯坦的联赛排名第5。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