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丁彦雨航下周三伤愈回归 睢冉:战广厦全力以赴

体育资讯齐鲁网 2016年01月13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齐鲁网济南1月1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山东高速与浙江广厦的比赛即将打响。赛前,高速男篮队员丁彦雨航继续缺席训练课,但是记者了解到,不出意外,丁彦雨航下周三正式伤愈回归。

  近段时间,山东男篮本土核心丁彦雨航因伤缺席了训练课,不少球迷也在担心小丁到底怎么了,缘何缺席这么长时间的比赛。据记者了解,上次小丁受伤之后,“脚都肿了,肿得很厉害,一开始都不敢下地走路。”

  记者了解到,小丁正在俱乐部队医的安排下进行康复治疗,1月20日主场与吉林的比赛应该能复出,也就是说下周三丁彦雨航将正式回归。

  与广厦赛前训练结束后,睢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浙江广厦是一支强队,排名跟我们很近,但这场比赛是在我们山东男篮的主场,因此对手应该没有多少便宜能赚到吧。”睢冉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高速男篮外援比斯利缺席了上午的赛前训练课,“比斯利牙疼得厉害,但他本人表示经过及时治疗不会缺席与广厦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