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多姆因祸得福:卡戴珊撤销离婚申请 起诉遭放弃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13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因为获得广泛同情的缘故,原先准备起诉前NBA湖人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吸毒的检察官将放弃把这一事件诉诸法律的做法。而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也撤销了与他的离婚申请,并把他接回了自己家中进行照料。奥多姆似乎因祸得福了。

  据《好莱坞生活》报透露,原本奥多姆在12日出院后是要进入一家康复中心进行康复治疗的,但在住院期间一直对他悉心照料的妻子卡戴珊却直接把奥多姆接回了家。对于奥多姆来说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内华达州的检察官已经决定放弃对奥多姆起诉,因为他们不会起诉一个因为吸毒而住院并险些失去生命的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