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水花62分格林献三双 利拉德40+10勇士胜开拓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09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勇士,经过四节较量,勇士128-108战胜开拓者。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前):38-21,36-31,32-35,22-21。

  勇士队,库里26分9助攻,汤普森36分6篮板5助攻,拉什20分,格林11分13篮板10助攻。

  开拓者队,利拉德40分10助攻,麦科勒姆17分,克拉布18分。

  首节,一上来勇士就开启攻击模式,库里、汤普森和拉什接连的三分入网,同时库里连续的中投也能得分,勇士轰出一波24-8的高潮率先确立领先。此后利拉德和克拉布也开始得分为球队追分,但这时汤普森外线火热手感依旧,一人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同时压哨跳投也命中,汤普森一人包揽了球队最后的14分,第一节结束,勇士38-21遥遥领先开拓者。

  次节,开拓者火力全开,一波11-2的反击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克拉克连中三分稳住局势,中段开拓者进攻突然停滞,勇士7-0再次拉开比分,随着利拉德上罚球线两罚都中,半场战罢,勇士74-52领先开拓者。

  易边再战,开拓者也开始连飚三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接连命中,一波15-4的高潮缩小分差,不过好景不长此后的3分多钟,开拓者进攻突然停滞,勇士又回敬一波12-0重新确立25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伦纳德试图连续命中三分再次掀起反击潮,但无奈库里三分手感火热,连中三记,第三节结束,勇士106-87领先。

  末节,利拉德一人连得7分为球队追分,但双拳难敌四手,勇士这边仍是多点开花,斯佩茨和巴恩斯接连三分命中,同时斯佩茨和汤普森中距离也能锦上添花,眼见追分无望,开拓者也是提前缴械投降,最终,勇士128-108战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格林、拉什、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开拓者:冯莱、阿米努、普拉姆利、利拉德、麦科勒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