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许昕横扫樊振东获刘国梁称赞 自谦:趁火打劫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9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9日,2016年中国男乒“直通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选拔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许昕5-0大胜队友樊振东,随后又5-3战胜尚坤,积分位列首位成功直通。

  在上午的比赛中,许昕明显比樊振东进入状态更快,樊振东似乎还未从输给张继科的阴影中走出来。比赛过程中,许昕声声的胜利吼叫一次次地压制着樊振东。尽管樊振东用尽全力地去拼球,但是看得出心有余而力不足,发起的反追攻势次次被许昕绝杀回来。最终,许昕大比分5-0横扫樊振东。

  总教练刘国梁对许昕本场比赛的表示满意:“经过系统的冬训后,许昕在技术和整体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也找到了以往欠缺的杀气和霸气,精神状态很不错。”

  “继科开赛前跟我说,我要是5:0赢,他俩比赛可能就没这么拼了。我也没想到吧,因为之前输过小胖几次,这次可能他跟继科马龙打,输了以后我觉得对他这种气势,包括对这个比赛的求胜欲望可能会受一定影响,我觉得趁火打劫吧,就是在对方可能还没缓过劲来的时候,我觉得这个自己一定要去也不能说去完胜,我觉得每一球都要去拽紧,然后每一局都是领先三四分,最后到尾局都被追回来,我觉得自己也是非常投入,但是也有一些紧张吧,虽然说打成5:0赢,但是每一局的局分都还是咬得非常紧,我觉得我主要是在关键比分的处理上比较好一点吧。”许昕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