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深圳赛郑赛赛/徐一璠不敌非种子组合 无缘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9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9日 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展开女双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郑赛赛/徐一璠没能顶住跨国组合金久慈/尼库莱斯库的冲击,最终以1-6/4-6缴械投降,无缘冠军。

  本次深圳赛,郑赛赛/徐一璠连胜两场,继去年斯坦福赛和天津赛后再度闯进WTA女双决赛。她们的对手金久慈/尼库莱斯库在首轮就挑落了2号种子庄佳容/卡拉斯尼科娃,虽然两人都曾是双打好手,但这是她们携手打进的第一个WTA女双决赛。

  首盘双方战成1比1平后,就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非种子组合金久慈/尼库莱斯库继续黑马本色,两人连破头号种子两个发球局,打出一波连得5局的小高潮后以6比1先声夺人。

  第二盘2比2平后,又是跨国组合率先打破僵局,不过头号种子马上以love game破发还以颜色。紧接着一局,金久慈组合再度取得破发,将比分带到了5比3的领先。虽然头号种子在你接下来挽救了3个赛点艰难保发,但还是没能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中找到逆转的机会,最终金久慈/尼库莱斯库以6比4再下一盘,获得冠军。

  在深圳拿下女双第15冠的金久慈打破了4年多的冠军荒,作为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这是她首度在中国举办的比赛中问鼎冠军。继2014年后再度夺得深圳赛女双冠军的尼库莱斯库则斩获第5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