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普拉蒂尼宣布退出FIFA主席竞选:受到不公平对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8日 0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此前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禁止参加足球活动8年,而在最新的采访中,普拉蒂尼表示自己已经放弃参加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普拉蒂尼确认:“我退出了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现在的时机不适合我,我没有和其他人公平竞争的条件,我已经放弃了这个机会,再见国际足联,再见国际足联主席。”

  普拉蒂尼说道:“我在听证会的房间花的时间比我讨论4-3-3、4-4-2或者足球新闻多太多了,我在讨论这种哲学,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受到了不公平,我希望与不公平进行对抗。我对过去不后悔,我没做错任何事情,但是事情掉到了我的头上。我努力去明白发生了什么,除非有人能阻止我,也许我20年后回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