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职业球员身价大排行:梅西居首 C罗第四

体育资讯北京晚报 2016年01月06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欧洲足坛目前进入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日前公布了2016年1月份世界足坛球员身价排行榜,梅西排名榜首,而C罗的身价跌至第4。

  CIES足球天文台给出的估价非常权威,这份数据是根据球员表现、年龄、合同以及所在球队的战绩等因素给出的,球员表现参考的则是进球、助攻等场上数据。目前正值欧洲足坛冬季转会期,这样的一份权威身价排名对于欧洲各大豪门而言也具备参考价值。

  在这份榜单上,梅西依然排名榜首,身价达到了2.507亿欧元,而在去年同期,阿根廷球星的身价是2.2亿欧元,可见,梅西的身价在过去的一年里甚至攀升了3000万欧元。内马尔的身价达到1.527亿欧元,这样的一个数字仅仅低于梅西,这说明了内马尔目前在当今足坛的地位。阿扎尔目前遭遇了2289分钟的进球荒,不过比利时球星的身价则达到了1.305亿欧元,在榜单上排名第3,C罗的身价则达到了1.14亿欧元,排名第4,而在去年同期,他的身价是1.33亿欧元,下跌近1900万欧元。热刺球星哈里·凯恩的身价达到9130万欧元,位居世界第5。

  在前10中,英超球星占据了5席,除了阿扎尔和凯恩外,斯特林、阿圭罗和桑切斯的身价也在8000万欧元之上。J190

  CIES身价榜TOP10

  1、梅西:2.507亿欧元

  2、内马尔:1.527亿欧元

  3、阿扎尔:1.305亿欧元

  4、C罗:1.14亿欧元

  5、凯恩:9130万欧元

  6、斯特林:8980万欧元

  7、格列兹曼:8830万欧元

  8、苏亚雷斯:8630万欧元

  9、阿圭罗:8210万欧元

  10、桑切斯:8190万欧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