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哈赛-小德用时51分钟晋级 称很兴奋能重返赛场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1月05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多哈展开了2016年的征程。实力强大的塞尔维亚人仅用时51分钟便以两个6-2淘汰了资格赛选手布朗。

  “我上一次打比赛已经是6周之前的事了,所以我非常兴奋能重返赛场,来检验我的状态,”德约科维奇说,“很明显,我们不知道休赛之后的状态会是什么样,我尽力让自己做好充足的准备,我做到了。通过休赛期的训练我的身体保持的不错,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去年,德约科维奇在八强战中不敌卡洛维奇。

  “我觉得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在整个赛季中都保持高水准,同时也保持健康,这是我现在专注的事情。”

  “如果我太在以某些赛事,这就会让我分心,所以我不会那么做。目前,我会尽力按自己的方式做最大的努力。我会让自己不断的强大,打的更自信。我很清楚,这样做的结果会是好的,我也是我希望的。”

  5号种子菲·洛佩兹 苦战两小时25分钟,以6-3、6-7(4)、7-5不敌纳瓦,无缘晋级。比赛中,西班牙大炮轰出了24记ace,不过仅把握住了9个破发点中的1个。

  7号种子查迪仅丢掉了7个发球分,以两个6-1横扫扎伊德,世界排名第102位的轰出了7记ace以6-2、6-3淘汰了克里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