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谢鹏飞弯刀出鞘刘彬彬破门 国奥2-0乌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5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4日晚。正在阿联酋迪拜训练备战奥预赛亚洲区预选赛的中国1993国奥队迎来了此次西亚之行的第三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着谢鹏飞和刘彬彬的进球,中国国奥队以2-0击败乌兹别克国奥队,并最终以3战1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阿联酋集训的全部热身比赛,根据计划,国奥队将在北京时间1月8日奔赴多哈,参加12日即将在卡塔尔开打的里约奥运会预选赛。

  在此前国奥队已经在阿联酋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他们分别以0-1和0-2不敌伊拉克和阿联酋国奥队,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分别以0-1不敌叙利亚国奥队,和2比0击败卡塔尔队。

  在上半场比赛开始阶段,国奥球员徐新曾吊射攻入乌兹别克斯坦队一球,但被主裁判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在大禁区线附近对国奥的苏宁球员张晓彬犯规,国奥队获得前场绝佳定位球机会。谢鹏飞一剑封喉任意球直接破门,1-0!国奥取得领先,半场战罢。中国国奥1-0暂时领先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奥队场面略显被动,不过乌兹比克斯坦队也并为抓住机会打破球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国奥边前卫常飞亚右路突破内切横传,左路跟进的刘彬彬拍马赶到进射入网,2-0!最终这个比赛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国奥队2球击败乌兹比克斯坦国奥队,取得了本次阿联酋集训的首场胜利。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热身比赛。

  根据计划安排,中国国奥队将在1月8日从阿联酋阿布扎比飞往卡塔尔多哈,备战1月12日与东道主卡塔尔国奥队的第一场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

  附中国国奥队战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首发阵容(4-1-4-1):

  守门员:杜佳

  后卫:张晓彬、石柯、王彤、糜昊伦

  后腰:徐新

  前卫:谢鹏飞、廖力生、李源一、吴兴涵

  前锋:张玉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