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奥西亚热身连败 球队感受实战氛围未打击信心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04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肖赧)备战里约奥预赛的93年龄段中国国奥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阿联酋迪拜以0比2不敌东道主阿联酋国奥队,不过中国国奥队主帅傅博却对此次热身效果非常满意,这是因为共有22名队员先后登场感受“实战氛围”,而对于东道主裁判的“爱国哨”,队员们表现得非常理智,热身赛失利结果并没有打击全队的信心。

  为了提高队员的实战能力,国奥队于当地时间1日由阿布扎比驱车2个多小时赶赴迪拜,随后与东道主阿联酋国奥队进行一场重要热身。与去年12月29日和伊拉克队热身时不同,中国国奥队昨天比较迅速地进入竞技状态,或许是因为主教练傅博赛前明确表示会让所有队员登场亮相的缘故,队员们的比赛欲望都很强烈,整个上半时,他们将局面牢牢掌握在自己脚下。张玉宁打进的一球被判越位在先,而谢鹏飞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

  易边再战后,中国国奥队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久攻不下又被对手反击得手打入第2球。

  0比2,国奥队在开赴西亚之后已经遭遇热身赛两连败,不过傅博和弟子们并没有就此受挫,傅博表示,“球队自从去年11月武汉四国赛结束后,除了在三水集训时有过几场与当地球队的内部教学赛外,并没有进行其他正式比赛,因此能够与阿联酋这样的强队练手,显然有益于提升队员的自信心与技战术执行能力。”根据计划,国奥队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奥预赛决赛阶段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