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吴静钰时隔三年重回世界第一 不后悔复出战奥运

体育资讯南宁晚报 2016年01月04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运冠军吴静钰在2015年12月6日,夺得世界跆拳道年度总决赛49公斤以下级冠军,时隔三年重回世界第一。这也是中国队首次在该项赛事里夺冠。近日,吴静钰在一档体育节目中透露自己状态只恢复了八成,里约奥运会她更看重过程而不是最终的结果。 

  已是“五朝元老”的吴静钰是跆拳道史上真正的终极大满贯选手,即包揽全运会、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年度总决赛、世锦赛、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

  吴静钰透露自己现在的状态并没有恢复到最佳,大约只有八成左右:“刚复出的时候感觉水平仅仅是巅峰期的百分之二十,现在逐渐恢复到百分之七八十了。”

  里约奥运会,吴静钰将冲击三连冠,已28岁的吴静钰表示,自己并不看重结果。“里约奥运会的结果对于我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我并不后悔复出再战奥运,即便给我一百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还是会坚持我的决定。”(林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