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西前国脚法比亚诺、贾德森加盟天津权健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02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天津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1日宣布,两名巴西前国脚法比亚诺和贾德森加盟球队,这标志着权健的豪华巴西班底初步搭建完成。

  之前,权健已签约巴西名帅卢森博格出任球队主教练。

  作为一支中甲球队,权健引进巴西名帅和前国脚,可谓雄心勃勃。权健在2015赛季中途全资收购松江俱乐部时就明确提出“冲超、亚俱杯、世俱杯”三步走目标。如今,主帅和主要外援已经确定,权健正向着自己的目标起航。

  出生于1980年的法比亚诺射术精湛,曾先后在葡超波尔图、西甲的塞维利亚等俱乐部效力。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法比亚诺逐渐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前锋。2010年南非世界杯,法比亚诺为巴西队攻入3粒进球。法比亚诺一共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45次,打进28球。

  1984年出生的贾德森是上赛季巴甲联赛的助攻王,他效力的科林蒂安俱乐部获得当赛季冠军,贾德森打进13球位列射手榜第3位,送出12次助攻荣膺助攻王。贾德森也因此入选了巴甲赛季最佳阵容。

  贾德森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9次,打进1个球。

  按照计划,权健队接下来将远赴巴西进行拉练,法比亚诺和贾德森将直接在巴西和球队汇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