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秀榜:唐斯波尔津吉斯前二 拉塞尔升至第七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24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出炉,唐斯、波尔津吉斯和奥卡福继续盘踞前三名,榜眼拉塞尔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进一步攀升,排名第七。

  1.卡尔-安东尼-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

  (上周排名:1)

  唐斯并没有被七天五战吓倒。在这五场比赛中,唐斯投出了54.5%的命中率,包括三分球5投3中,过去10场命中率达到57.9%。他在这十场比赛中命中率场场过半,目前命中率高居联盟第七。

  2.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纽约尼克斯

  (上周排名:2)

  尼克斯新秀单季盖帽纪录是103个,来自1985-86赛季的帕特里克-尤因。波尔津吉斯在赛季还剩三分之二的情况下已经送出了60记封盖。但他的投篮又变糟了——过去七场比赛,四号秀仅仅69投20中(命中率29%),这让他的总体命中率跌至42.4%。

  3.贾利尔-奥卡福,费城76人

  (上周排名:3)

  在周一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奥卡福打出了丑陋的比赛,11投仅3中,但这不能掩盖他前三场分别投出了17中9、12中7以及17中9的命中率。接下来他将面临一个月以来的第二次六场比赛的客场之旅,在前往西部之前他们将首先客战雄鹿。

  4.贾斯蒂斯-温斯洛,迈阿密热火

  (上周排名:4)

  温斯洛本有机会超越排名第三的奥卡福,但是他本月前十场比赛只投出了34.9%的命中率,其中三分球低至24%,每场还要出手2.5次。他的出场时间在下降,从11月的29.8分钟到12月的25.4分钟,包括过去四场比赛中两场少于20分钟。但这位小前锋一直在防守,不论是三分线外还是内线,他仍然为一支赢球的球队做着很大贡献。

  5.尼古拉-约基奇,丹佛掘金

  (上周排名:8)

  6.郎戴-霍勒斯-杰弗森,布鲁克林篮网

  (上周排名:6)

  7.丹吉洛-拉塞尔,洛杉矶湖人

  (上周排名:9)

  他在护球方面做得更好了,过去五场比赛共送出29次助攻,失误14次,赛季助攻失误比变为1.55:1,新秀当中第二好。经历了前四分之一赛季的挣扎后,拉塞尔在失误控制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但这并不包括这五场比赛中37.5%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9.4%的三分球命中率。拉塞尔赛季的命中率重新跌破40%。

  8.内曼加-别利察,明尼苏达森林狼

  (上周排名:5)

  9.TJ-麦康奈尔,费城76人

  (上周排名:7)

  10.弗兰克-卡明斯基,夏洛特黄蜂

  (上周排名:无)

  跌出榜单:德文-布克(上周排名:1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