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海沃德砍24+6史密斯两双 爵士险遭逆转力擒76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29日 1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战76人,经过四节较量,爵士95-91险胜76人。

  四节具体比分(爵士在后):23-37,22-21,33-20,13-17。

  76人队,史密斯22分11助攻,霍尔姆斯18分,诺尔18分。

  爵士队,海沃德24分6篮板4助攻,维希11分12篮板,胡德13分。

  首节,一上来海沃德和胡德就率队打出一波10-4的高潮确立领先,之后诺尔和卡南连续得分试图追分,但维希和布克也能中投得手,爵士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后半段,爵士队则完全火力全开,英格里斯三分入网,海沃德和米尔萨普也连续造杀伤走上罚球线,爵士队又是一波9-2,第一节结束,爵士37-23领先76人。

  次节,伯克三分入网,桑普森则打成3+1试图为球队止血,之后的两分多钟,76人再次陷入到得分荒,海沃德中投得手后,终于格兰特拿到两分打破尴尬。后半段,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高,仅有桑普森一人靠着运动战拿到2分,半场战罢,爵士58-45领先76人。

  易边再战,霍尔姆斯和史密斯突然爆发,霍尔姆斯连续的冲到篮下得分,史密斯也接连造杀伤,76人在这两位球员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追分高潮,在考文顿三分命中,史密斯再添2分锦上添花后,76人将比分追至76平。本节最后的30秒,史密斯助攻诺尔上演扣篮,爵士队约翰逊不甘示弱回敬,第三节结束,两队战成78平。

  末节开始后的前4分多钟,考文顿和诺尔合力拿到4分,而爵士队只有2分入账,到了中段两队也是接连打铁不断,终于海沃德中距离得手打破僵局,紧跟着又造杀伤上罚球线,爵士领先着2分。本节最后3分钟,伯克一记三分入网暂时稳住军心,但好景不长史密斯一记三分球命中将比分再次追平,这时诺尔篮下得手,海沃德不甘示弱回敬一波三分帮助球队取得1分领先,最后史密斯中投不中,76人执行犯规战术,胡德上罚球线拿到2分,爵士95-91险胜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兰德里、诺尔、卡南、桑普森、史密斯

  爵士:莱尔斯、海沃德、维希、内图、胡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