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寄语科比:我是你的粉丝 我们为你骄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9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乔丹寄语科比——我们为你骄傲

  据NBA官网报道,湖人客场挑战黄蜂,这是科比在夏洛特的告别演出,黄蜂老板乔丹通过视频录像寄语科比。

  “很遗憾今晚我不能去现场。”乔丹在开头这么说,“我要祝贺你能拥有这样一段传奇的职业生涯。回想我俩第一次交锋时的情景,我还依稀记得从你眼中看到的满满的斗志!现在我发这条短信是想告诉你:我们都为你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我们之间的一层联系——当年你是被夏洛特黄蜂选中的。一直以来,我们之间都像大哥和小弟那样交流,你应该好好计划一下你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从竞争的角度看,我确信你会和我一样,把好胜心应用到其他领域。

  我还要恭喜你和你的家人,你对于篮球和NBA的推广做出了很大贡献以及你在世界各地拥有许多球迷,我就是其中一个,我仍然喜欢看你打球,我非常高兴看到你在比赛中的表现,同时也期待着看你之后会做什么。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随时联系我,祝你今晚一切顺利,打出一场很棒的比赛——但不要太厉害哦,因为我想让你保持健康。正如我前段时间说的那样,这是你的最后一个赛季,只要开心就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