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新援放豪言:我能比内马尔更强 偶像是小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8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日,巴西中场超新星罗伯特已经启程前往巴塞罗那,他将以租借的形式从弗洛米嫩塞加盟巴萨。一切顺利的话,这位年仅19岁的天才小将将效力于巴萨B队,但跟随一线队进行训练,租借一年之后,巴萨将拥有买断的权利。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罗伯特在巴西国内小有名气,他曾在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表示自己将来能比内马尔更强。

  “内马尔是巴萨足球的偶像,也是我学习的典范。我肯定不会成为他那样的球员,但我会比他更好。很多人都说我们很相似。姑娘们总是说我们很像,但我比他更帅。”

  罗伯特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小罗:“从我小时候开始,我就非常喜欢看小罗踢球。”

  “在我小的时候,我家里没有车,我爸爸甚至连球鞋也买不起,当时的生活很艰难,但我爸总是对我说,‘你会得到这一切的,你需要相信上帝’。感谢上帝,那些艰难的日子过去了,一切都有进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