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利亚:MSN铁定巴萨历史最佳 渴望重返回家队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24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比利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组成的MSN是巴萨历史上的最佳攻击组合,他同时表达了希望重回斗牛士军团的愿望。

  34岁的比利亚目前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纽约城FC队,与兰帕德、皮尔洛是队友。一个赛季下来,比利亚出场30次,贡献了18个进球和5次助攻。

  谈及巴萨的MSN组合,比利亚表示,“毫无疑问,他们就是巴萨历史上的最佳三叉戟,毫无疑问的最佳。”

  “数据已经说明了问题,无论是个人还是组合,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

  比利亚也称赞了巴萨的主教练恩里克的工作表现,“他执教巴萨初期遇到了一些困难,球队经历了起起伏伏,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批评,但是最终巴萨又赢得了一切。”

  在采访中,比利亚也表达了对重返西班牙国家队的渴望。

  “我已经很接近完成为国家队出场100次的里程碑了,我当然想重回国家队,但这并不是件容易事,球队还有其他出色的前锋,这得看主教练的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