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综述-热刺3-0凯恩2球 寄诚庸为天鹅取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7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2015-16赛季英超第18轮,热刺主场3-0大胜诺维奇,凯恩梅开二度,卡罗尔英超首球;斯旺西1-0西布朗近8轮首胜,韩国球星寄诚庸破门制胜;维拉主场1-1平西汉姆,连续17轮不胜继续垫底,伯恩茅斯主场0-0平水晶宫,樱桃军6轮不败;纽卡斯尔0-1埃弗顿,克莱维利压哨绝杀;曼城(数据) 4-1桑德兰、利物浦(数据) 1-0莱斯特城、切尔西(数据)2-2沃特福德、斯托克城2-0曼联、南安普敦4-0阿森纳(数据 )。

热刺 3-0 诺维奇

第24分钟,阿里直塞,凯恩突入禁区被扑倒,门将鲁德被黄牌警告,凯恩操刀主罚点球命中,热刺主场1-0领先!第41分钟,阿里反击中分球,凯恩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低射破网,2-0!凯恩梅开二度!这是英格兰前锋本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第79分钟,本-戴维斯传球,卡罗尔禁区前左脚爆射,皮球以极快速度窜入大门右下角,3-0!这是23岁的卡罗尔在英超赛场上打入的首粒进球。最终热刺在主场3球大胜诺维奇,2连胜后积32分稳居积分榜第4。

纽卡斯尔 0-1 埃弗顿

埃弗顿反客为主,占据比赛主动权。米拉拉斯和卢卡库在上半场错失机会,埃利奥特的表现很稳健。纽卡斯尔在下半时加强了进攻,但维纳尔杜姆、米特洛维奇和科尔贝克都无法敲开霍华德把守的大门。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德乌洛费乌角球开出,埃利奥特击球不远,克莱维利中路直接头球顶入空门,0-1!埃弗顿压哨绝杀纽卡,太妃糖球员疯狂庆祝。这是克莱维利加盟埃弗顿后打入的首粒进球,这粒进球对太妃糖来说价值连城!埃弗顿近5轮首胜,纽卡近4轮首败。

斯旺西 1-0 西布朗

第9分钟,劳特里奇送出妙传,兰吉尔禁区内右脚劲射打中立柱,皮球又打在迈希尔背上反弹,寄诚庸近距离补射破网,1-0!这是韩国球星本赛季首粒进球,寄诚庸上一次为斯旺西破门还要追溯到今年5月。凭借寄诚庸的进球,斯旺西最终在主场1-0力克西布朗拿到3分,这是天鹅海近8轮联赛首胜,西布朗5轮不胜。

阿斯顿维拉 1-1 西汉姆

第38分钟,维拉被动换人,吉尔替下受伤的卡洛斯-桑切斯。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安东尼奥传球,克雷斯维尔高速突进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破网,0-1!西汉姆客场领先,这是克雷斯维尔本赛季首粒进球,他上一次为铁锤帮破门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第46分钟,詹金森替下受伤的汤姆金斯。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奥邦纳禁区内放倒盖斯泰德犯规,乔丹-阿尤罚入点球,1-1!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英超进球。最终两队1-1战平,维拉连续17轮不胜继续以8分垫底。

伯恩茅斯 0-0 水晶宫

第2分钟,彭切永传中,丹恩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3分和第34分钟,格斯林和苏尔曼连续两脚攻门未果。主场作战的伯恩茅斯掌控主动权,但始终无法敲开亨内塞把守的大门,最终伯恩茅斯0-0与水晶宫握手言和。

斯托克城 2-0 曼联

第19分钟,卡梅隆右路漂亮的挑传身后,德佩头球回顶失误,格伦-约翰逊插上倒三角回传,博扬跟进冷静破网,斯托克城主场1-0领先!这是博扬本赛季第5球。第26分钟,博扬禁区边缘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阿瑙托维奇25码外右脚爆射破网,德赫亚鞭长莫及,2-0!下半时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开挂屡次救险,最终斯托克城在主场2-0力克曼联,红魔联赛3连败,近7场比赛不胜,范加尔的帅位风雨飘摇。

曼城 4-1 桑德兰

第12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斜传禁区,斯特林远点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破网,曼城主场1-0领先!这是斯特林本赛季第5粒英超进球。第17分钟,席尔瓦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前打出漂亮的世界波,皮球飞进大门右下角,比分变成了2-0!图雷连场破门。第22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博尼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右下角,3-0!第40分钟,德布劳内助攻斯特林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54分钟,德布劳内中路分球被后卫铲了一下,丁丁快速前插到禁区右脚推射破门,4-0!

第59分钟,卡特莫尔大力低传禁区,博里尼反越位成功插上低射被哈特扑出,博里尼随即补射破网,4-1!桑德兰扳回一分。第69分钟,席尔瓦造点球,但博尼主罚的点球竟然打飞!第71分钟,替补出场只踢了不到10分钟的队长孔帕尼被德米凯利斯换下。最终曼城主场4-1大胜桑德兰,为节礼日魔鬼赛程开了个好头。

切尔西 2-2 沃特福德

这是希丁克二度执教切尔西的首场比赛,第32分钟,威廉角球开出,特里中路头球蹭了一下,科斯塔门前半转身抽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第42分钟,马蒂奇在禁区内争顶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迪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1!第56分钟,伊哈洛带球突入禁区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卡希尔身上折射破网,1-2!沃特福德将比分反超!

第65分钟,威廉右路斜塞空档,科斯塔心领神会杀入禁区停好皮球右脚低射远角得手,2-2!科斯塔梅开二度!科斯塔上一次在1场比赛中打入2球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第78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被贝赫拉米放倒,切尔西获得绝好的点球机会,但奥斯卡踢出点球瞬间滑倒,将皮球射向看台!最终切尔西只能在主场2-2与沃特福德战平。

利物浦 1-0 莱斯特城

第63分钟,菲尔米诺左路传中,本特克插上右脚捅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第95分钟,小舒梅切尔冲到禁区内争头球无法及时回防,利物浦打出快速反击,但本特克单刀面对空门的低射被后卫挡出!最终利物浦在主场1-0力克莱斯特城,近4轮首胜,莱斯特城近11轮联赛首败,马赫雷斯+瓦尔迪哑火,蓝狐本赛季首次被零封。本轮过后,莱斯特城仍然以2分优势领跑。

南安普敦 4-0 阿森纳

第19分钟,默特萨克头球解围不远,马蒂纳25码外右脚外脚背打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皮球飞进大门左下角,1-0!第34分钟,肖恩-朗禁区内抱摔放倒默特萨克小角度脚后跟将球磕进切赫的大门,但裁判吹罚肖恩-朗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0分钟,普劳斯任意球传中,范迪克禁区内头球后蹭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55分钟,马内右路突破低传禁区,肖恩-朗背后绊倒科斯切尔尼后插入禁区推射破门,2-0!第69分钟,伯特兰开出右侧角球,冯特前点头球冲顶破网,3-0!第92分钟,塔迪奇送出手术刀直塞,肖恩-朗高速杀入禁区面对切赫的低射穿裆破网,4-0!最终阿森纳在客场0-4惨败,错失登顶榜首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