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厦客战首钢欲取15连胜 霍尔曼放弃回家探亲

体育资讯浙江日报 2015年12月25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曹林波) 25日晚,已经取得14连胜的广厦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另一个强大的对手北京男篮,继续他们的魔鬼客场之旅。

  广厦男篮和北京男篮在此前有过不少激烈交锋,从2011年到2014年连续三个赛季,双方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获胜晋级的都是北京队。去年的平安夜,广厦也是在北京客场度过的,当时广厦输掉了比赛,李春江在北京客场受到现场球迷的“特别待遇“,让他忍不住赛后通过媒体诉苦,当然,所有人都知道,要改变现状,最有力的方法就是在这个场地上赢球,用实际行动让他们闭嘴。所以今天的比赛开打前广厦球迷都在说:“打北京根本不用动员。”

  24日,广厦在下午5时多才到达北京,所以取消了当天的训练计划。在赢下了辽宁之后,14连胜的广厦男篮士气正旺,全队的整体实力也非上个赛季所能相比的。北京男篮在上一轮大胜江苏同曦迎来7连胜,已经走出之前3连败的低谷期。25日晚在五棵松,一对老对手必将有一场激烈较量。

  此外24日晚,广厦男篮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在与辽宁队比赛前夕,霍尔曼已私下主动找到球队管理层,透露其父亲病危的情况,但他同时也表示球队现在处于上升期,自己暂时不会离队回美国,而是愿意留下来帮助球队争取更多的胜利。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明白对霍尔曼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非常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广厦球队一直是一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我们尊重和支持我们坚强的大宝贝。在此也为霍尔曼的父亲祈祷。”

  其实在前一天,记者就从球队管理层了解到了这一情况,球队总经理刘全胜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和他谈到半夜十二点,大家都很坦诚,对他做出任何决定我们也都表示能理解。霍尔曼态度也非常好,他很爱这支球队,向俱乐部表示,想好好打球,先不回去了。如果他爸爸去世了,他就会回去处理一两天的相关事务,再在最快的时间内赶回球队。他能够这样做,我们都很感动。”出于尊重霍尔曼的个人隐私,所以记者在了解相关情况之后并没有发布消息,但是在消息传出之后,许多球迷也都表示了对霍尔曼的敬佩,祝他爸爸能渡过难关。如果25日晚能够拿下北京,将是对霍尔曼这种敬业精神的最大安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