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金英权当选2015韩国足球先生 力压英超两大名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3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英权成为2015年韩国足球先生

金英权成为2015年韩国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韩国足协官方宣布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当选2015年最佳男子球员,韩国年度最佳球员1969年开始设立1984年后被废止,2010年后又重新选评,此前5年朴智星当选1次(2010年)、寄诚庸当选2次(2011-2012),孙兴慜当选2次(2013-2014年)。

  韩国足球年度最佳球员2010年起重新恢复评选,其中韩国足协下属球队和媒体占50%投票,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占50%投票。过去5年的最佳男子球员均由旅欧球员当选,分别是曾经效力红魔曼联的朴智星和现效力热刺的孙兴慜、效力斯旺西的寄诚庸包揽。今年金英权多线作战都取得突破,年初作为韩国国家队主力后卫,随队打入了亚洲杯决赛,但最终1-2惜败东道主澳大利亚。夏天又作为队长率领韩国队拿到了东亚杯的冠军,金英权是主帅施蒂利克手下的绝对爱将。在俱乐部层面,金英权随广州恒大拿到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并且入选了亚冠最佳阵容,12月又随恒大出征世俱杯,3场比赛全部首发出战,毫不夸张的说,金英权已经是当今亚洲最优秀的后卫。

  韩国足协今天公布的最终票选结果,金英权也力压韩国英超双星孙兴慜和寄诚庸,当选为2015年韩国最佳男子球员,而在此前球迷票选中,金英权仅排名第8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