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洲水球锦标赛中国男队不敌日本 无缘直通里约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21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广东佛山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赖雨晨)在佛山举行的2015年亚洲水球锦标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资格赛20日落幕。在最后的焦点之战中,中国男队10:16不敌日本队,屈居亚军,没能直接获得晋级里约的门票。

  中国队与日本队在前三场比赛中都取得了全胜战绩,因此两队的直接交锋将决定本届赛事的冠军归属。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不利,首节尚未过半便让对手取得4:1的领先。第一节结束,中国队以2:6落后。在随后的两节比赛中,中国队一直扮演追赶者的角色,并带着7:11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在关键的末节比赛中,中国队在短时间内连丢4球,让比赛失去悬念。

  本场比赛的失利让中国队失去了直接晋级里约奥运会的机会,尽管中国队仍然可以参加落选赛争夺奥运会门票,但队内对于是否参加落选赛尚未有定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击败伊朗队获得本届比赛季军。

  此前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中国女子水球队两胜日本队,成功拿到里约奥运会门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