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邹正确诊腓骨骨折+脚踝移位 将在日本进行手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7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永灼透露邹正腓骨骨折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30,2015世俱杯半决赛的焦点战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打响。缺少梅西和内马尔的欧冠冠军巴塞罗那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以3-0完胜亚冠冠军广州恒大。

  在本场比赛上半场出现了让人揪心的一幕,邹正被阿尔维斯推倒,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了左腿上,当即腿部出现变形,被担架抬下场。

  赛后,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了邹正的伤势,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刚看完邹正,带着两位老板的慰问。腓骨骨折,脚踝移位。已紧急妥善处理,将在日本安排手术,家人已安排尽快抵日。 血性汉子,真正坚强,挺得起胸前的国旗,对得起耀眼的红。我想起了源熙。 加油,邹正!等你归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