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体坛风云人物年度大众体育精神奖候选人:王爱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3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姓名:王爱芳

事迹:

王爱芳,曾是中国铁路第一代女火车司机。她凭着在工作上的一丝不苟,被多次评为先进工作者及劳动模范,受到毛主席、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王爱芳原是河南省自行车队队员、运动健将。上世纪九十年代,退休后的王爱芳开始组织离退休职工家属开展活动。由于她的不懈努力,郑州铁路地区太极拳队、剑队、健身气功站、文艺队相继组建起来,并且逐渐走向社会,参与社会的一些庆典、表演,并且几乎平均每年都会组织大家参加一些大型活动。主动要求参加活动的中老年人也越来越多,在强身健体中进一步融洽了中老年朋友的关系,展示了中老年人的风采。
多年来王爱芳一心扑到中老年人健身活动中,她觉得中老年朋友平时活动虽然是为了锻炼身体,但同时也展示了中老年朋友自身的才华,也为社会公益性活动做出了贡献。这就叫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