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体坛风云人物年度大众体育精神奖候选人:陈峥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3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峥嵘(中间)

陈峥嵘(中间)

姓名:陈峥嵘

事迹:

54岁的陈峥嵘是甘肃庆阳人,上世纪90年代,陈峥嵘割舍不下故乡,回到庆阳搞起了体育产业。回来之后,他发现庆阳人的健身意识特别弱,尤其是农村。为了让更多人能感受到健身的好处,他办起了健身俱乐部。当时体育局的场地便宜,第一年甚至没有收取陈峥嵘费用,于是他也就没要老百姓健身的钱,免费对外开放。年复一年,陈峥嵘通过办培训班、组织比赛、低价吸引市民,慢慢地培养起大批锻炼人群,建起了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多种运动项目共同经营的体育产业公司。

2010年,陈峥嵘举办了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田径、游泳、象棋、跳绳等项目,吸引了3000多人参加。陈峥嵘成了当地体育圈的名人,他的产业公司也由此一炮打红。

2015年年初,“峥嵘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托管交易中心上市进行股票交易,成为庆阳首家成功上市的体育企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