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16分沃克33+6 小加17分黄蜂大胜灰熊24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12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战黄蜂,经过四节较量,黄蜂123-99战胜灰熊,取得4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前):29-35,30-19,34-19,30-26。

  黄蜂队,沃克33分5篮板6助攻,巴图姆20分,林书豪16分4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

  灰熊队,加索尔17分9篮板5助攻,康利16分,兰多夫13分7篮板。

  林书豪5分沃克砍13+2

  首节,黄蜂前三投都不中,灰熊则是多点开花,一上来便打了一波11-0,终于沃克得手打破尴尬,中段巴图姆三分入网试图为球队追分,无奈阿伦和加索尔手感依旧火热,黄蜂一直处于劣势。林书豪上场后便是一记三分,沃克一人更是连得7分锦上添花,分差逐渐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考特尼-李同样三分入网,首节战罢,黄蜂29-35灰熊。

  书豪15分掀14-4高潮

  次节,灰熊进攻乏力,只有兰多夫和格林有得分,黄蜂则在林书豪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4的进攻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眼见领先优势全无,兰多夫和加索尔接连得分将比分追至43平。但此时林书豪先是助攻卡明斯基篮下得分,紧接着自己又是一记三分命中,而且接连造杀伤走上罚球线,黄蜂一直保持着领先。随着沃克两罚一中,兰多夫三分打铁,半场战罢,黄蜂59-54反超灰熊。

  沃克25分掀15-4高潮

  易边再战,巴图姆和沃克连中三记三分球,泽勒和威廉姆斯内线也有得分入账,而灰熊这边只有加索尔一人连得4分,黄蜂队下半场一上来就是一波15-4的高潮,分差也瞬间被拉大到了两位数。中段加索尔篮下上演暴扣试图提升士气,但此时沃克又是连中两记三分球,黄蜂一直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2秒钟时,林书豪跳投被加索尔大帽盖掉,第三节结束,黄蜂93-73灰熊。

  黄蜂胜灰熊4连胜

  末节,考特尼-李命中三分仍在为球队追分,但黄蜂这边三分球完全打开,沃克一人连中两记,兰姆、威廉姆斯和海尔斯顿也命中三记三分球,分差越来越大,眼见追分无望,灰熊提前缴械投降,换上替补阵容。尽管巴恩斯还有三分入网,但于事无补,最终,黄蜂123-99战胜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马文-威廉姆斯、泽勒、海尔斯顿、沃克、巴图姆

  灰熊:兰多夫、阿伦、格林、加索尔、康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