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足总宣布禁赛小猪3场 曼联10星无缘周末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1日 0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曼联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因球场暴力被禁赛3场,并且立即生效。这也意味着小猪将无缘球队未来三场英超联赛,分别是客场战伯恩茅斯、主场战诺维奇以及客场战斯托克城。庆幸的是,施魏因斯泰格可以出战12月29日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的红蓝大战。

  英足总官网介绍,施魏因斯泰格被禁赛是因为他在上周末英超联赛中有暴力行为,在曼联主场0-0战平的西汉姆的比赛中,第4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用前臂抵着对方球员里德的喉咙,后者随即倒地。尽管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将小猪和雷德叫到跟前口头警告,但并未注意到曼联中场的暴力行为;克拉滕伯格赛后的报告中也未提到施魏因斯泰格的暴力行为,英足总进而通过电视镜头对小猪提出指控。

  其实,在西汉姆客场0-0逼平曼联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铁锤帮主帅比利奇就对施魏因斯泰格的动作表示不满,称小猪应该被红牌罚下,“那显然是个红牌,直接红牌毫无疑问。”当事人雷德也怒斥小猪,“他知道他做了什么,他用肘推了我的脸。”最终,英足总通过电视录像确定施魏因斯泰格针对雷德涉嫌用球场暴力,进而开出禁赛三场的罚单。据悉,小猪已经接受了英足总的处罚,不会上诉。

  对于曼联而言,施魏因斯泰格的禁赛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在欧冠出局后,有多达9名球员受伤,分别是达米安、斯马林、鲁尼、施内德林、罗霍、琼斯、赫雷拉、瓦伦西亚和卢克肖。随着小猪禁赛,曼联半支球队将无缘出战本周末战伯恩茅斯的英超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