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前国米门将抢镜 AC米兰无奈客平保级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7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意甲第15轮开始最后1场,AC米兰客场0比0被卡尔皮逼平,近4轮第3次遭到零封。切尔奇错失单刀,前国米门将贝莱茨神勇扑出AC米兰多次射门。

  这是两队在意甲和意乙首次交锋。AC米兰如果取胜,与榜首差距将缩小到7分。经过周中意大利杯轮换后,米哈恢复主力阵容。德希利奥顶替受伤的安东内利,其他位置与此前2轮相同。德容伤愈进入替补名单。

  卡尔皮上轮取得卡斯托里上任以来首胜,也是本赛季第2场胜利,此前6轮只拿到1分。扎卡尔多、博列洛和出自米兰青训营的西莫内-罗马尼奥利出战旧主。拉萨尼亚压过马托斯出场。

  开场后两队都积极压上进攻,主队更有威胁。洛洛头球顶过对方防线,博列洛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门柱。此后卡尔皮任意球被破坏,洛洛在门前27米处半凌空劲射,唐纳鲁马飞身单掌托出。

  25分钟过后,AC米兰连续错过机会,切尔奇与巴卡打出踢墙配合,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但最后一趟力量太大,贝莱茨封出底线。4分钟后,切尔奇右路左脚任意球斜传禁区,巴卡在门前7米处俯身冲顶被贝莱茨神奇扑出!此后尼昂禁区前沿抽射被贝莱茨托出横梁。第41分钟,拉萨尼亚突入禁区,在阿莱士和唐纳鲁马夹击下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

  上半时两队各有3次射正,AC米兰控球接近6成。下半场延续僵持局面。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换下切尔奇。博纳文图拉任意球被贝莱茨得到,此后他和尼昂又连续主罚均打高。博纳文图拉禁区左侧截下对方解围球,外脚背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5分钟,贝莱茨右侧开出角球,库奇卡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贝莱茨横身封出!库奇卡超近补射又被贝莱茨扑出,博纳文图拉再射被加利奥洛身体封堵。阿德里亚诺禁区内遭后卫抱摔倒地,但主裁判没有看到。

  卡尔皮(4-4-2):27-贝莱茨/5-扎卡尔多,21-西莫内-罗马尼奥利,6-加利奥洛,3-莱蒂齐亚/19-帕休蒂,4-科菲,20-洛洛,28-马蒂尼奥/15-拉萨尼亚,12-博列洛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2-德希利奥/11-切尔奇,27-库奇卡,18-蒙托利沃,28-博纳文图拉/70-巴卡,78-尼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