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新援携铁卫赛季处子球 米兰3-1蓝鹰三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2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时45分,2015-16赛季意甲第11轮压轴大战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AC米兰客场挑战拉齐奥。最终,凭借着贝尔托拉奇、梅克斯和巴卡的进球,米兰在客场3-1痛击拉齐奥,令对手吃到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不过红黑军团在比赛中损失了贝尔托拉奇和阿莱士两名大将。

  米兰和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44次,米兰61胜56平27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当时拉齐奥3-1战胜AC米兰。本场比赛米哈基本延续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只有受伤缺阵的右后卫阿巴特被德希利奥取代。拉齐奥方面,克洛泽伤愈复出出任单箭头,安德森和坎德雷瓦在他身后。

  第11分钟,博纳文图拉远射插着横梁高出。第21分钟,切尔奇左脚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被马尔凯蒂轻松没收。第25分钟,切尔奇右路突然起脚打门,皮球被马尔凯蒂倒地封出,跟上的贝尔托拉奇补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1-0,米兰客场领先。

  第34分钟,贝尔托拉奇一次边路脚后跟磕球突然拉伤大腿被波利换下。第37分钟,蒙托利沃后场长传,切尔奇突然杀入禁区漂亮停球形成单刀,随后高速奔跑中左脚小角度打门越过门将马尔凯蒂,但是皮球却击中左侧立柱!第43分钟,安德森低射没能打上力量,多纳鲁马倒地将球没收。

  第50分钟,米兰防守任意球时库茨卡在混乱中击中阿莱士,后者直接失去意识倒地,随后阿莱士被梅克斯换下。第52分钟,博纳文图拉主罚左侧任意球,梅克斯反越位后高高跃起抢在马尔凯蒂之前头球破门,2-0。这是梅克斯本场比赛的首次触球,甚至也是他本赛季正式比赛的首次触球。

  第55分钟,切尔奇打偏。第59分钟,博纳文图拉底线附近牛尾巴过人后被巴斯塔拉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随后,博纳文图拉任意球尝试直接零度角打门偏出。1分钟后,博纳文图拉远射偏出。第66分钟,罗马尼奥利在鸣哨后故意踢球延误对手进攻吃到黄牌。第68分钟,德希利奥防守失误,卢利奇插上挑射被多纳鲁马左手一托后将球没收。

  第70分钟,前米兰球员马特里登场。第73分钟,巴斯塔远射打偏。第74分钟,安德森右侧打门被多纳鲁马倒地一挡,后点的吉士纳将球铲入空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6分钟,毛里西奥头球偏出。第79分钟,米兰快速反击,博纳文图拉中线附近直塞从两位中卫之间找到巴卡,后者过掉马尔凯蒂后右脚将球送入空门,3-0。

  第81分钟,本田圭佑换下切尔奇。第85分钟,吉士纳得球后面对德希利奥的防守左脚一晃,随后起左脚小角度打门将球送入近角,拉齐奥扳回一城,1-3。

  第87分钟,博纳文图拉争抢头球时击倒巴斯塔被黄牌警告。第92分钟,詹蒂莱蒂拉倒本田吃到黄牌,并送给米兰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随后本田主罚高出。最终米兰客场3-1完胜拉齐奥取得三连胜,积分达到19分,以净胜球劣势位居萨索洛之后升上第6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