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梅西助苏神破门 巴萨遭绝杀憾平连胜终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6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6日03:30(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尼亚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梅西助攻苏亚雷斯进球,米纳第86分钟扳平。巴萨6连胜被终结后领先优势缩水至2分。

  巴萨在双方近16次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5场取得11胜4平,其中8个客场4胜4平。瓦伦西亚上次联赛主场击败巴萨还是2007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0场,巴萨79胜40平41负,其中客场32胜19平29负。梅西引领三叉戟首发,同上轮联赛相比,仅有阿尔巴轮换出场。加里-内维尔将在本场赛后正式接管瓦伦西亚,他在包厢中观看本场比赛。

  开场不久,罗德里戈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米纳强突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巴萨随后连续浪费得分机会,第5分钟,梅西斜传左路后前插,苏亚雷斯中路吸引防守,内马尔传中,但无人防守的梅西10码处凌空垫射偏出。1分钟后,苏亚雷斯突破受阻,跟进的内马尔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射门打高。罗德里戈禁区前劲射偏出。

  巴萨控制比赛。第27分钟,内马尔再次突破维索后在禁区左侧回传,梅西10码处的射门却正入多梅内克下怀。这是巴萨上半场唯一打中目标范围内的射门。瓦伦西亚反击,帕科左路传中,恩佐-佩雷斯12码处摔倒,裁判拒绝判罚。内马尔禁区左侧外脚背传中远点,苏亚雷斯8码处凌空扫射高出。梅西直传,苏亚雷斯摆脱阿布登努尔后禁区右侧传中,内马尔面对空门错过皮球。

  拉基蒂奇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右侧连续抽射均被封堵。伊涅斯塔直传,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苏亚雷斯,但桑托斯关键时刻小禁区边缘伸出一脚解围。

  下半场比赛频频因双方身体对抗导致的犯规所中断。巴萨第58分钟打破僵局,梅西凌空直传,稍有越位嫌疑的苏亚雷斯强突禁区右侧,在摆脱阿布登努尔防守后小禁区右侧射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3球,他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进球并打入12球。落后的瓦伦西亚展开反攻,但始终无法真正威胁到巴萨大门。

  第74分钟,内马尔左路内切连过数人,最后在禁区边缘内的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罗德里戈禁区前射门被布拉沃救下。替补出场的巴卡里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偏出。瓦伦西亚第86分钟扳平,巴卡里长传,帕科面对皮克和马斯切拉诺联袂防守下连续凌空停球后横传,跟进的米纳12码处爆射破门,1-1。伤停补时,苏亚雷斯传球,梅西禁区弧内低射被没收。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3):24-多梅内克;3-维索,4-桑托斯,23-阿布登努尔,14-加亚;10-帕雷霍,12-达尼洛,15-恩佐-佩雷斯(73',16-巴卡里);22-米纳(88',33-吉尔),9-帕科,20-罗德里戈(83',11-皮亚蒂)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6-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