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活塞力挫雄鹿收获3连胜 杰克逊23+5庄神砍17+2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5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5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11胜9负)在主场延续胜势。杰克逊得到23分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3分,德拉蒙德得到17分和23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活塞队在主场以102-9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7胜13负)。活塞队拿到3连胜,雄鹿队遭遇2连败。

     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23分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7分、23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伊亚索瓦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门罗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梅奥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托昆博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帕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贝勒斯得到9分和5次助攻。

     莫里斯开场后进入状态很快,他独得4分,杰克逊三分命中,活塞队以13-6领先。雄鹿队逐渐找到感觉,门罗两次进攻得分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追至16-17。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莫里斯两次进攻得手,约翰逊投中两个三分球,活塞队以29-24领先5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梅奥和门罗分别进攻得手,雄鹿队在半场前2分15秒时以38-40落后。活塞队暂停后进攻又有了起色,杰克逊独得4分,莫里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以11-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51-40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活塞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5分,杰克逊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门罗得到8分和6个篮板,阿德托昆博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门罗、米德尔顿和贝勒斯各得两分,雄鹿队追至51-59。波普罚中两球,阿德托昆博勾手得分,梅奥跑投命中,雄鹿队继续追分。德拉蒙德上篮得手,波普两罚全中,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7-59领先8分。

     活塞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又掀起攻势,托利弗连得5分率队打出9-4的小高潮,活塞队以76-63领先13分。雄鹿队再次掀起反扑,米德尔顿投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9-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雄鹿队追至72-77。杰克逊这时挺身而出,他连投带罚得到6分,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以86-78领先。梅奥跳投命中,伊亚索瓦三分中的,活塞队领先9分。

     雄鹿队打得很顽强,米德尔顿连拿6分把差距缩小到5分,莫里斯罚中两球,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34秒时以97-90领先。米德尔顿三分不中,德拉蒙德拿到篮板被犯规,德拉蒙德两罚一中,门罗补篮得分,米德尔顿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8.5秒时雄鹿队以95-100落后。杰克逊罚中两球,活塞队以102-95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贝勒斯、梅奥、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门罗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伊亚索瓦、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