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主席力挺贝尼特斯 暂时平息外界换帅风波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25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4日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全信任主帅贝尼特斯,总算是暂时平息了外界盛传的换帅风波。

  上周六皇马在主场0比4不敌巴萨,媒体报道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失控于皇马更衣室,随时可能下课,不过弗洛伦蒂诺显然不这么想。“我想传达一则信息,贝尼特斯拥有我们全部的信任以及支持。我明白球迷的愤怒,不过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团结一致。董事会下午开会,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我对我们出色的阵容充满信心,我们能给球迷带来快乐。”弗洛伦蒂诺的话意思很简单,那就是贝尼特斯目前依然被球队高层所信任,西班牙人还不用担心下课的问题。“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每个人都目睹这一点。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理解皇马球迷,尊重他们。我相信外面有一次专门针对我的活动。但是拉法(贝尼特斯)依然是我们的教练,我们信任他。我们必须给他时间。”

  那么外界报道C罗的最后通牒又是否存在呢?“C罗是个好家伙,他从未跟我说过,‘有贝尼特斯在,我们将一无所获’,这些关于C罗的报道是不正确的,全部都是谎言。他从未通牒我,‘卖掉我或者卖掉贝尼特斯’。”弗洛伦蒂诺的话,也彻底否认了C罗等球员“造反”的传言。发布会的最后,弗洛伦蒂诺再一次强调支持贝尼特斯:“所有事情的解决方案?一个名字——拉法·贝尼特斯。他跟球员的关系很好。”看起来,皇马至少在目前,还没有换帅的打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