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驳杜兰特? 詹皇:我认为媒体没有不尊重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2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一天前,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指责媒体没有给予科比足够的尊重。而今天,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给出了相反的答案,他认为媒体并没有不尊重科比。

  众所周知,詹姆斯是与媒体相处最好的超级巨星之一。周一科比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周二在骑士队训练结束后,不少媒体希望听到詹姆斯对此的看法。不过詹姆斯当时并未接受采访,骑士队公关给出的说法是,詹姆斯还没想好怎样回答这个问题。

  这足以表明,詹姆斯对每次采访的尊重。相比之下,杜兰特自进入联盟以来,一直对媒体有抵触情绪。谈及科比,杜兰特的观点是,“我对你们(媒体)非常失望,因为你们对待科比就像对待屎一样。他是一个传奇,但我听到的都是他的投篮多么糟糕,他是时候退役之类的话。”

  詹姆斯并没有一票否决媒体,“我认为媒体在让科比得到如今成就的过程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詹姆斯说道,“所以我没理由去说科比的职业生涯被媒体扭曲了。我认为科比已经证明了他是这个联盟最具斗心的竞争者之一。是的,他获得过5个总冠军、2个总决赛MVP,以及17次入选全明星。”

  “老实说,他的成就令人难以置信,”詹姆斯表示,“而他取得如此成就的原因是努力训练。另一方面,我们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的。所以,我并不认为媒体不尊重科比。我不喜欢掺和到这件事里去,但我真这么认为(媒体没有不尊重科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