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求变正寻求交易 劳森或被休斯顿低价甩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2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日,来自《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夫-凯勒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管理层已开始寻求针对控卫泰-劳森的交易。

  在解雇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后,火箭队开始寻求交易的可能性。休斯顿在过去10场输了7场,场均净负6.1分排在联盟第24位。种种迹象表明,进行球员交易才能让火箭队重新出发。

  今夏劳森通过交易从丹佛来到休斯顿,他曾被视作火箭队休赛期最大的引援和重要的冠军拼图,但本赛季至今他的表现让人感到失望。

  数据是最好的证明--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劳森场均出场28.8分钟有7.2分4.4助攻2.6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仅为33.6%,得分和助攻较之上赛季都下滑一半。在陷入酗酒和酒驾风波后,劳森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赛季前11场,劳森是火箭队首发控卫,如今已沦为替补。

  事实是,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已经将劳森边缘化。在11月26日对阵灰熊队仅打3分钟后,11月30日对阵尼克斯队,劳森被按在板凳上没有出场。

  劳森本赛季的年薪是1240万美元,下赛季是他现有合同最后1年,不过1321万美元的薪水为完全不受保障。

  消息源称,火箭队正在寻求变化,而劳森是球队的首要交易目标。但考虑到他的糟糕表现,以及场外因素,他或被火箭队低价甩卖,几乎不可能为球队带来太大的回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