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今夏拒绝重回勇士 和安东尼之间没问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8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8日,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今天黄蜂队将客战尼克斯队,这是林书豪本赛季首次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谈及前队友卡梅隆-安东尼,林书豪表示“甜瓜”并没有不尊重自己;同时透露,今夏曾有机会回到勇士队,但他拒绝了。

  纽约对林书豪来说具有特殊意义,因为他曾在这里创造林疯狂。今夏,林书豪成为自由球员后,曾有流言指出尼克斯队对其有意。如今证实,尼克斯队并没有考虑签回林书豪。有消息称,尼克斯队之所以没考虑签回林书豪,是因为安东尼不喜欢林书豪。

  投篮训练期间,谈及安东尼是否尊重自己,林书豪说道:“我不知道,但从他对我的表现来看,真的看不出(不尊重我),”林书豪说道,“他很棒,每次他和我沟通时都很亲切,我认为我俩之间没有问题。”

  林书豪透露,休赛期有机会重回勇士队,不过他想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所以选择加盟黄蜂队。“老实说,我曾考虑过(回勇士队),”林书豪说道,“我认为他们正在做一些伟大的事。如果我回那里,只能扮演非常有限的角色。我已经27岁了,我想在球队成功的道路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林书豪承认,黄蜂队最初并不在他的候选名单上。“我们手中有一份名单,”林书豪说道,“上帝给我的结果很有趣。夏洛特最初并不在我们名单前6位,但我最终来到了这里。这就是结果!”

  这是林疯狂之后,林书豪第5次以对手身份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当我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我就会记起当时的场景和球迷,”林书豪表示,“对此,我心存感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