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主帅吉洛足协杯赛后发布会直接宣布辞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9日 2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9日,在足协杯决赛次回合鏖战120分钟之后,申花主场0-1不敌舜天无缘捧起冠军奖杯。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吉洛也是宣布辞职。去年年底吉洛出任申花主帅,率队一个赛季在联赛中仅获得了第6名的战绩,足协杯的赛场最终拿到亚军,但无缘下赛季的亚冠赛场。

  去年12月份,上海申花签约法国人吉洛成为球队的新主帅,在大手笔投入下,申花今年的目标也被定在冲击一个亚冠参赛资格。赛季之初,申花发挥抢眼联赛拿到3连胜一度领跑积分榜,但从客场不敌死敌国安之后,申花的战绩便呈一路下滑之势,杀入亚冠赛场的希望全部寄托在足协杯赛场。

  虽然顺风顺水杀入了决赛,但却再次遭遇了去年足协杯半决赛淘汰自己的舜天,而老对手舜天再次成为申花的噩梦。连续两年在足协杯赛事中主场输给对手,申花只能获得亚军,目送舜天挺进了下赛季亚冠正赛。

  输掉足协杯决赛后,申花主帅吉洛也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俱乐部制定了联赛保六争三的目标,我们完成了这个底线。杯赛我们战胜了同城对手上港,晋级到最后的决赛。对于未来的申花,我报以良好的祝愿。今天的比赛之后,我也会跟申花告别,我也希望申花展翅高飞,当然这是在新主帅的带领下。

  除了足协杯率领申花获得亚军外,联赛赛场申花高开低走最终只拿到第6的排名,这一成绩甚至不及上赛季还为保级而战的河南建业,比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也仅仅高出3分。而作为赛季之初被外界誉为中超6大土豪之一的申花,联赛战绩比第4名国安少了14分之多,比同城对手上港少了23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