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秀榜:状元首位波神第2 榜眼连续3周无缘前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6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状元唐斯继续排在首位,波尔津吉斯升至第2位,探花奥卡福排名下滑1位。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连续第3周无缘TOP10。

  1、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上周第1位

  唐斯的表现越来越稳定,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1.8%,同时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本赛季至今,唐斯场均出场时间是28.7分钟,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他有望获得更多的机会。自00-01赛季的迈克-米勒以来,所有赛季最佳新秀的场均出场时间都不少于29.1分钟。

  2、克里斯普塔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上周第3位

  在与奥卡福的第2名之争中,波神暂时领先。在进攻端,奥卡福的得分和投篮命中率都占优;但波神更全面,他能在进攻端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关键的是,在场均26.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波神帮助尼克斯队取得8胜7负;奥卡福场均上场33.3分钟,但76人队0胜15负。

  3、贾希尔-奥卡福(76人队),上周第2位

  与唐斯的首次直接对话,奥卡福的表现非常出色,得到25分12篮板2盖帽;而唐斯受困犯规只拿下6分2篮板2盖帽。本赛季至今,奥卡福场均贡献18.4分,排在所有新秀之首。还有过去6场比赛,他有4场篮板数上双。

  4、内曼加-别利卡(森林狼队),上周第4位

  别利卡因伤连续2场作壁上观,并不确定他是否会在今天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另外,别利卡近期手感一般。伤病+状态不佳,这不是个积极的信号。由于在防守端表现出色,所以暂时保住了前5的排名。

  5、贾斯蒂斯-温斯洛(热火队),上周第6位

  热火队给了温斯洛更多的上场机会。现在,他已经成为球队的重要轮换球员。当然,温斯洛也把握住了机会,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6.4%。对温斯洛来说,他需要提升的是投射的范围。

  排在榜单6-10名的新秀分别是TJ-麦康纳(76人队)、伊曼纽尔-穆迪埃(掘金队)、朗戴-霍利斯-杰弗森(篮网队)、威利-考利-斯坦(国王队),以及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