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钢首钢将报总决赛心态打比赛 奥登替身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11月25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在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队,这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赛前,北京首钢队内达成一致,“要以总决赛的心态和状态去打比赛”。昨天,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透露,外援麦克唐纳因胫骨骨折赛季报销。这对首钢来讲无疑是好消息,也是球队调整和解决问题的好机会。

  从福建返回北京后,经过简单休整,北京首钢队在昨天上午进行了赛前训练,重点练习投篮和防守端,队员们训练得十分认真。在紧张备战之余,昨天下午主教练闵鹿蕾带着朱彦西和方硕两位球员参加了首钢篮球俱乐部与众信旅游的签约合作仪式。谈到球队目前的困境,方硕透露,队内昨天专门开会统一思想,“会上再三强调了态度问题。老马也说了,接下来的比赛,他要以身作则,要以总决赛的心态和状态去打,全队其他人也都表达了同样的决心。”

  江苏外援麦克唐纳在上轮战胜深圳队比赛中胫骨平台隐匿性骨折,赛季报销。此前江苏队已使用一次更换外援名额,如今奥登伤病未愈,江苏只能单外援出战。对于对手的情况,北京队已经知晓,方硕表示:“上午听到消息说江苏单外援,但现在不论对手如何,我们都要做好自身。对江苏的比赛,也不能大意,教练组开会已再三强调了态度问题,我相信打江苏的比赛大家会非常努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