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更衣室发生激烈争吵 里弗斯:球员们很沮丧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24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快船队以80比91输给猛龙队,经历三连败。美国媒体报道称,在赛后快船队球员史密斯与一名助理教练发生了激烈争吵。史密斯在这场比赛中只得到2分,截至目前,他的场均上场时间、投篮命中率以及个人得分,都是他的个人职业生涯最低。

  史密斯在这个夏天从火箭队转投到快船队,为的就是能距离总冠军的梦想更近一些。可没想到的是,快船队开赛至今的成绩并不理想,现在仅位列西部第7位。不仅如此,史密斯本人的数据也全面下滑,达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最低值。可以说,球队境况与个人作用都不是史密斯当初预想的样子,这也难怪昨日他会在更衣室里“发飙”。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史密斯与一名助教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争吵声甚至在更衣室外都能听到。而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被媒体问到了这个事情,他这样回答:“就是输球后的正常反应,球员们很沮丧,仅此而已。”而球员格里芬在赛后说;“很显然大家都非常沮丧与失落,但我们不能让这些负面的情绪影响我们接下来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