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最新一期官方实力榜:勇士蝉联榜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4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官网登载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金州勇士凭借强势的表现继续位居榜首,骑士、马刺、公牛以及步行者分居其后,下面请看详细榜单。

  1.金州勇士(15-0)

  上周:1

  如果你想鸡蛋里挑骨头,那么你或许可以说勇士的防守似乎还并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在最近六场比赛里他们每百回合要失掉104分,而在过去的65分钟里他们的首发还要净负他们的对手9分,不过只要沃顿排出他们的小个阵容,那么至少在进攻端他们就已经足以让他们的对手感到毫无还手之力。

  2.克利夫兰骑士(10-3)

  上周:2

  詹姆斯似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跳投手感(过去四场比赛里在禁区之外40投19中),但未来一周在提莫菲-莫兹戈夫因伤休战的情况下,他们的防守或许会出现一些松动。要知道周六(当地时间)战胜老鹰的比赛仅仅是他们第一次迎战联盟进攻排名前十的球队,而在本周,他们将面临两支联盟进攻前十球队的挑战。

  3.圣安东尼奥马刺(10-3)

  上周:3

  马刺用不了多久就会摆脱客场负于鹈鹕的失落情绪,目前他们的防守已经位居联盟首位,而且他们的进攻也有可能打得越来越好,如果丹尼-格林能够找回手感,那么马刺至少在攻防两端都可以排在联盟前五(目前进攻联盟第六),目前在上赛季至少出手250次且本赛季至今至少出手100次的球员中,格林在命中率方面的下跌情况是最严重的。

  4.芝加哥公牛(8-4)

  上周:10

  尽管迈克-邓利维因伤缺阵,但是当吉米-巴特勒和托尼-斯内尔同时在场时公牛的防守效果是最好的,在近五场比赛他们总共取得了4胜1负的不俗战绩(在此期间他们场均每回合都不会让他们的对手得分超过1分),不过托尼-斯内尔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在进攻端并未能给球队带来足够的帮助(近四场22中4)。

  5.印第安纳步行者(8-5)

  上周:7

  尽管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经常会在比赛中变更首发,而且他所经常沿用的两套首发效果并不是很好。但步行者在过去十场比赛里依旧取得了8胜2负的不俗战绩,在此期间他们的防守是联盟最出色的,除此之外他们在三分命中率方面也可以排在联盟第三。

  6.俄克拉荷马雷霆(8-6)

  上周:4

  在杜兰特因伤休战的这段期间里雷霆的战绩为3胜3负,雷霆在这段期间无论是在进攻方面还是防守方面都曾打出过糟糕的表现。不过在周日(当地时间)战胜小牛的比赛中,雷霆曾逆转了10分落后,这对他们而言意义重大,但今天对阵爵士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确实不那么好打,因为雷霆在他们过去的三个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中均告失利,而且在这三场比赛中他们每百回合都要失掉112分。

  7.达拉斯小牛(9-5)

  上周:14

  小牛在之前的六连胜期间每百回合只让他们的对手拿到不到96分,看起来他们已经重回西部第二集团,不过在周日(当地时间)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们未能抵抗住威少的狂轰滥炸,在本周他们将面临一个十分险恶的背靠背(连战灰熊、马刺),届时这对于他们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8.多伦多猛龙(9-6)

  上周:9

  9.迈阿密热火(8-4)

  上周:11

  10.亚特兰大老鹰(9-6)

  上周:8

  11.波士顿凯尔特人(7-6)

  上周:6

  12.犹他爵士(6-6)

  上周:12

  13.纽约尼克斯(8-6)

  上周:20

  14.夏洛特黄蜂(7-6)

  上周:13

  15.华盛顿奇才(6-4)

  上周:16

  16.底特律活塞(7-6)

  上周:15

  17.洛杉矶快船(6-7)

  上周:5

  大家还记得在周四(当地时间)对阵勇士第二节还能领先他们23分的那支洛杉矶快船队了吗?不过好像从那时起一切就已经开始改变了,卫冕冠军在随后的时间里击溃了他们,而接着他们又接连败给了波特兰与多伦多,而在昨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们更是打出了一个无比丑陋的上半场,据悉在赛后他们的更衣室吵得热火翻天,他们在过去九场比赛已经输掉了七场,在此期间他们打出了全联盟最糟糕的防守。

  18.菲尼克斯太阳(7-5)

  上周:17

  19.孟菲斯灰熊(7-7)

  上周:21

  20.奥兰多魔术(6-7)

  上周:19

  21.明尼苏达森林狼(5-8)

  上周:24

  22.丹佛掘金(6-8)

  上周:18

  23.波特兰开拓者(6-9)

  上周:25

  24.萨克拉门托国王(5-9)

  上周:23

  25.密尔沃基雄鹿(5-8)

  上周:22

  26.新奥尔良鹈鹕(3-11)

  上周:29

  27.布鲁克林篮网(3-11)

  上周:28

  28.休斯顿火箭(5-9)

  上周:26

  比克斯塔夫治下的火箭看起来同麦克海尔时期也并没有体现出多大的差别,他们主场战胜开拓者的比赛明显带有运气成分,要知道当时的开拓者可还身背6连败。在周日(当地时间)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们又打出了自己一如既往的防守,而在同尼克斯比赛之前的五场比赛中,火箭场均仅能得到92分,在此期间霍华德在总共1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出手了20次,这真的太少了,一个场均投篮命中率可以达到58%的大个子需要在球队的进攻端能够被委以重任。

  29.洛杉矶湖人(2-11)

  上周:27

  湖人下一场比赛将要对阵勇士,如今看起来科比的三分手感依旧十分冰冷,他已经连续投丢了10记三分,而且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科比在禁区之外的投篮总共39投仅有9中,而且他60%的出手都是在对抗情况下完成的(科比上赛季有69%的出手在对抗情况下完成)。

  30.费城76人(0-14)

  上周:3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