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足联历史最佳阵容:C罗冠绝群雄 齐祖卡卡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3日 2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足联将在本周二公布本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而在此之前,欧足联官方回顾了历史梦幻18人阵容(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最多的18位球员),C罗、梅西、亨利领衔锋线,齐达内、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巨星都只能出现在替补阵容。

欧冠历史最佳阵容

  欧冠历史最佳阵容

  在门将首发位置上,是曾经在皇马效力多年的卡西利亚斯,此前,伊戈尔曾经6次进入欧足联的年度最佳阵容,他也获得过两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的冠军,入选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后防线上的四人也都是大名鼎鼎,分别是拉姆、普约尔、内斯塔和拉莫斯。其中,普约尔曾经6次入围年度最佳阵容,拉姆入围过5次,内斯塔和拉莫斯均入围过4次。

  中场的三人是伊涅斯塔、哈维和杰拉德。其中伊涅斯塔此前4次进入过欧足联评选的年度最佳阵容,哈维5次,杰拉德也有3次入围。值得一提的是,三人也都是欧冠冠军得主。

  前锋线的竞争非常激烈,入选的三人也是优中选优,分别是亨利、C罗和梅西。其中亨利5次入围年度最佳阵容,梅西6次,C罗则是9次冠绝群雄。

  替补阵容也是星光熠熠,分别有伊布、齐达内、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内德维德、特里和布冯。

  附欧足联历史最佳18人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姆、普约尔、内斯塔、拉莫斯

  中场:伊涅斯塔、哈维、杰拉德

  前锋:亨利、C罗、梅西

  替补:伊布、齐达内、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内德维德、特里、布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